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来魏考察项目建设

    来源:微观魏县 2017-07-20 10:03:49
    语音播报

    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来魏考察项目建设

    7月18日下午,凯盛科技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彭寿,在副市长张学军的陪同下,来魏县考察凯盛君恒药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卢健、樊中青、王常智、魏志凌、丁喆等陪同考察。

    在凯盛君恒药玻项目生产车间,彭寿同志认真察看生产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车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彭寿同志指出,凯盛君恒药玻项目十分重要,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标准都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下一步,要围绕产品生产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不断提升产品档次。集团将会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据悉,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中建材控股,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占地130亩,总投资20亿元,是我县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国际上少数几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该公司于6月18日上午实现开工点火,7月12日第一根玻璃管下线,标志着我国彻底打破国内5.0玻璃管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