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 分享
  • 樊中青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微观魏县 2017-07-20 10:06:50
    语音播报

    樊中青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了!”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拉着退伍军人邢文明的手亲切地说。7月17日下午,樊中青先后到退伍军人邢文明、史运清家中进行慰问。

    在邢文明、史运清家中,樊中青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讲解安置政策,听他们讲述参军经历,帮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其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樊中青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并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