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魏县节能变压器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微观魏县 2017-08-14 09:43:31
    语音播报

    魏县节能变压器项目竣工投产

    8月12日上午,魏县举行河北华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节能变压器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巡视组组长武保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卢健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项目竣工投产,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仪式。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方世杰、刘忠良、张晓景及有关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华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河北高晶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开发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武保忠在讲话中指出,华巨电气项目作为高科技企业,竣工投产意义十分重大,该项目生产的S13型节能变压器技术全国唯一,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节能效益十分突出,对全国能源节约尤其是电力节约有重要意义。该产品的投产,倒逼促进了我国高端硅钢片的研发和生产,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将极大地带动魏县高端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希望各相关方面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批量生产,带动我国变压器生产达到新的水平,为提升我国装备制造业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卢健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105万人民群众,对项目竣工投产做出巨大贡献的有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华巨电气项目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项目早日批量生产、达产达效、做大做强。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持续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经济开发区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具、中加艾斯特瑞亚盘式制动器、凯盛君恒药玻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户我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华巨电气节能变压器项目,产品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我县高端装备制造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发区各企业要积极向华巨电气等先进企业学习,借鉴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两个零接触”等一系列项目建设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农业、水利、电力等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优先使用县内企业产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最后,县委书记卢健宣布华巨电气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开工仪式前,武保忠在县领导卢健、樊中青、王常智、魏志凌、方世杰、张晓景的陪同下,深入凯盛君恒药玻、华巨电气项目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产品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及性能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