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地税局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微观魏县 2017-08-14 09:49:22
    语音播报

    魏县地税局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魏县地税局充分发挥税收工作职能,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努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召开全局创建动员大会,传达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会议精神,成员由“一把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科室(局)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分解落实创建重点工作任务,使创建工作形成“一把手”全盘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机制。

    志愿者们为德政镇大寨中心小学学生们发放爱心读物

    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条幅、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提高干部职工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浓厚创建活动氛围。

    志愿者们和学生一起互动做游戏

    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微爱接力、走进魏县”暨魏县2017年“爱心传递 、为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为德政镇大寨中心小学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盒、故事书、学生词典、作文书等学习用品,对留守儿童开展心理辅导,并与同学们互动做游戏,进一步丰富了留守儿童业余生活,帮助他们树立阳光心态,使他们能够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开展“欢庆六一 、税暖童心”关爱助学活动,组织税务干部到魏县野胡拐中心幼儿园,为同学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童话书等学习用品,与他们互动讲故事、做游戏,并教导他们税收小知识,号召他们争做小小税法宣传员,受到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一致好评。为喜迎党的96岁生日,助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组织在勤廉文化公园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修剪花草,并积极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光增彩,组织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执勤,耐心劝导过往人群遵守交通规则,志愿服务人员热心为行人指路、告知其正确的行走路线,扶老奶奶走人行道过马路,受到广大市民双手点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开展“欢庆六一 税暖童心”关爱助学活动

    优化服务、擦亮窗口。以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为抓手,进一步整合简并各类资料报表,积极推行涉税事项前移和网上办税,完善纳税服务咨询、投诉、评价相关制度。开展文明用语、服务态度、服装礼仪、操作技能培训,提升办税人员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志愿者在勤廉文化公园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修剪花草。

    志愿者扶老奶奶走人行道过马路。(地税局 创城办 )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