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微观魏县 2017-09-13 09:16:22
    语音播报

    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9月11日晚,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真刀真枪干一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二)》《关于印发<全省“领导干部大接访、矛盾纠纷大排调、信访稳定大督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的通知》以及赵克志、许勤同志在全省第五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学习。

    在集中学习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樊中青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用力推进城乡建设。要着力解决县城建设规划标准低、缺乏精品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性不高、等靠要思想严重的问题,在抓好项目建设这个“基本功”、“主赛道”的同时,进一步抢抓难得历史机遇,加大城乡建设力度,借鉴兄弟县市先进经验,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做到环境美和精神美同步发展。二是要把环保工作当成重中之重。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全市工作的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正视差距,不懈怠、不松劲,切实履行“党政同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县环保工作不出问题、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三是要不遗余力做好安全稳定。各位县领导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全县一盘棋”思维,严格落实分包乡镇责任制,真正深入分包乡镇,做好辖区内信访稳定、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工作,以良好的社会秩序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四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回头看”大走访。要深入实地检查乡镇“回头看”工作各个环节,重点检查公开公示情况、入户宣讲政策情况、群众政策知晓率情况等,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做到扶真贫、帮真困,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