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 分享
  • 魏县全力开展市容整治和“洗城”行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0-13 09:42:14
    语音播报

    魏县全力开展市容整治和“洗城”行动

    “双节”过后,随着连续几日的降雨,为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魏县城管开足马力,采取“大兵团”作战,全力开展市容整治和“洗城”行动,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集中执法力量,逐户整治。将所有执法中队以区域为单位兵分四组,按照硬起手腕、大胆管理,提高标准、有的放矢的原则,徒步对市容市貌逐街逐项进行整治,并进一步加强“门前五包”落实,对前期各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类市容违规现象清理到位。

    集中机械车辆,冲洗道路。每条街安排四辆洗扫车、两辆洒水车,采取洒水车前面冲,洗扫车后面洗,最后以人机结合的方式对便道或机械车辆冲洗不到位的地方再次冲洗“一遍净”的模式,保证了道路干净整洁。

    强势督导问题,保证实效。由副职带队,抽调四名人员,采用录相记录的方式,从各街道市容整治、道路冲洗保洁、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当场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改正,确保各部门真抓实干,保质保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城管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