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 分享
  • 魏县召开“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0-30 10:16:31
    语音播报

    魏县召开“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魏县召开“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金秋逢盛世,岁岁醉重阳。10月28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之际,魏县召开“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卢健、樊中青、陶俊强、苗俊岭、王常智、董迅、魏志凌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县委书记卢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魏县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苦干实干,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卢健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向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健指出,老干部们“人退心不退”,一心一意关心着魏县的发展。

    老干部们在退休之余,依然心系人民、心系党的事业,始终关心、关注、支持着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千方百计为魏县引项目、办好事,为魏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朝着既定目标,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老干部们的信任和期望。

    卢健强调,立足新起点,魏县的发展仍需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作用、贡献余热。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报告为强身之策、行动指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希望老干部们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所长、贡献余热,为县委、县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为实现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卢健要求,要珍惜老干部这一宝贵财富,尽心竭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办好事关老干部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为老干部学习、活动、娱乐、健康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老干部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就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任务目标、工作举措向与会老干部进行了通报。

    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