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贫困群众如何帮?魏县计生干部筹善款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1-03 10:19:52
    语音播报

    贫困群众如何帮?魏县计生干部筹善款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下,县计生局一楼大厅内暖意浓浓,全局干部职工依次排开,走到红色醒目的“募捐箱”前,向箱内投入了爱心捐款。

    为扎实推进“三助三办”工作开展,11月1日上午,县计生局举行了精准扶贫捐款仪式。 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你200、他500”,承载着爱心的善款汇聚在一起。当天,共筹集捐款24000 元。

    该局干部小李说:“贫困群众是我最大的牵挂,在走访贫困群众时,我积极帮助他们获取致富信息,尤其是适合家庭发展的种养殖业信息,帮助他们拓宽致富渠道,我要尽己所能,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贫困群众的生活带来温暖。”

    为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县计生局拿出2万元,建立扶贫专项基金,由单位成立的扶贫办统一管理,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帮扶,一户一策,真正帮生活所急,帮生产所需,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韩冰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