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省委改革办来魏调研扶贫微工厂和供给侧改革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1-27 09:18:59
    语音播报

    省委改革办来魏调研扶贫微工厂和供给侧改革

    11月24日下午,省委改革办督察处处长张瑞海、《中国改革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兰雲、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建中、董志中等一行,来魏县调研扶贫微工厂建设和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魏志凌一同调研,县委改革办、县扶贫办、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经济开发区,调研组一行深入中加艾斯特瑞亚刹车制动器、台资产业园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对我县作为一个没有发展优势的内陆平原县,以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重质量、要效益,能够引进这么多“中字头”“央字号”企业感到惊叹,表示要认真总结魏县经验做法,树立平原县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进典型。

    在沙口集乡刘屯村扶贫微工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扶贫微工厂建设、业主投资和收益、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对我县积极推进产业扶贫模式改革,立足实际打造“扶贫微工厂”,促使扶贫资金项目化、扶贫项目产业化,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一项可复制、可推广的扶贫改革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我县精准防贫机制建设、农村发展党员评议积分制、大社区大党建、“大民调”等改革亮点工作情况,希望我县进一步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打造更多改革亮点,为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扎实推进积累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