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魏县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2-06 10:54:52
    语音播报

    魏县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12月5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魏县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省、市大督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健指出,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省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战略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关系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就进一步做好省市大督查各项工作,卢健要求,一要迅速成立大督查工作协调小组。参照省市有关要求,成立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协调小组,明确一名县委常委担任办公室主任。加强对上对接以及对内交办和协调工作,确保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顺利开展。二要扎实做好省、市大督查各项工作。各位县领导要结合各自工作分工,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分管战线、分管部门的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高标准进行整改。在此基础上,汲取经验,认真总结,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同时,各条战线、各部门、各乡镇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涌现出的一些好经验、好典型进行深入挖掘,做好总结和推广工作,以典型经验带动和促进工作高效开展。三要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将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对照省市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对于出现问题的,县委、县政府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绝不姑息。(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