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举办“助力脱贫·回报社会”贫困家庭子女招聘活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7-12-06 10:56:22
    语音播报

    魏县举办“助力脱贫·回报社会”贫困家庭子女招聘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魏县县委、县政府“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12月6日—12日,河北君恒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结合魏县精准脱贫工作实际,将举办“助力脱贫·回报社会”贫困家庭子女招聘活动。

    本次拟招聘人员500余人,通过专业技能培训后到河北君恒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君恒药玻公司相关联的国内其他玻璃生产企业就业。

    招聘对象是,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全县退役士兵、复转军人;全县历届大专以上毕业生。招聘条件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守信,能吃苦耐劳,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适应能力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贫困家庭子女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据悉,整个招聘活动涵盖招聘、培训、实习等环节,共划分为收集和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招聘、技能培训、实习操作、考核上岗五个阶段进行。(李海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