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1600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1-02 15:02:43
    语音播报

    魏县1600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1月1日,魏县规划局联合县商务局、街道办对魏县长安大道西段北侧、望远北街西侧的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打响了新年伊始违建拆除“第一枪”,2018年违法建设的“清零”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拆除行动,县规划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动用大型机械3台(勾机1台、吊车1台、铲车1台),在商务局、街道办执法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此次被拆违建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属严重影响规划的违法建设。

    本次执法,周围居民目睹了整个强拆过程,直观地认识到违法建设的严重后果,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规范全县城镇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