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 分享
  • 魏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2-05 11:05:57
    语音播报

    魏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2月3日上午,魏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顺利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成立揭牌,标志着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县纪委、监察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尽快落地生根,县委始终把改革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提前谋划、高位推动、狠抓落实。及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卢健任组长的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制定改革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对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使改革工作各项事宜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保证了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我县已全面完成办公场所、人员转隶、人员培训、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制定、监察委员会组建等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