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掌声不断!魏县乐享“文化大餐”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2-27 09:06:02
    语音播报

    掌声不断!魏县乐享“文化大餐”

    2月26日下午,春意浓浓阳光明媚,邯郸市梨园豫剧团由国家一级演员董秀香老师带领20名队员,与魏县“老干部心连心艺术团”,在文候广场同台慰问演出,为观众们送上了豫剧、京剧、黄梅戏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观看的群众在台下挤得满满的,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

    戏曲表演共有二十多个节目,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字正腔圆,他们把现代戏和古装戏连接在一起。梨园豫剧团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文艺团队,在豫剧界赫赫有名,曾多次进京到中南海给国家领导人汇报演出,曾多次受到毛主席、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朱德和众多国家领导人接见、合影。随董老师一起来的有2017金奖擂主、李树建豫剧大师的弟子张秀海、中央电视台11频道银奖擂主、马金凤豫剧大师的关门弟子燕金玲女士、河北电视台绝对有戏银奖擂主田凤花女士、唐派王学生、优秀演员田香玲等,他们以高昂的热情与专业的精神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梨园豫剧团对魏县老干部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此次慰问演出也是交流汇演,通过相互学习,加强了对戏曲的进一步了解,是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魏县老干部艺术团对梨园豫剧团的下基层慰问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干部局为老干部提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而搭建平台表示感谢。 (刘运领 王丽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