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多警联合打击盗窃通信电缆行为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5-02 15:28:55
    语音播报

    魏县:多警联合打击盗窃通信电缆行为

    4月28日20时许,魏县公安局德政派出所接到群众牛某的报案称:德政镇某村村口有四名自称为某电信公司的男子正在破坏并盗割通信电缆。

    德政派出所值班人员迅速抵达作案现场,首先将正在作案的该四名男子进行控制并固定作案现场证据,后向指挥中心呼叫增援。指挥中心在分析案情后,立即向刑警大队发出指令,由刑警大队牵头成立调查组,刑警一中队、刑警四中队侦查人员联合德政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机制。调查组二十余人经过近六个小时的通力协作、夯实证据,最终使得该四名男子在犯罪证据确凿、事实清晰的前提下,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陈某、韩某、王某以涉嫌盗窃罪被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