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双创双服】重点!这就是魏县发改局的工作重点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5-11 09:27:51
    语音播报

    【双创双服】重点!这就是魏县发改局的工作重点

    近日,魏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会议。会上,局长姬海波传达了县四大班子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进一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县城建设三大重点工作,立足本职,迅速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好做实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

    在脱贫攻坚上,魏县发改局坚持“脱贫攻坚是第一政治责任”的政治担当,始终将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局首要任务。对承担1个重点扶贫村和5个非重点贫困村派驻了工作队,各扶贫工作队以村为家、吃住在村,走村入户,访贫问难,对贫困户实施“一户一档一脱贫方案”,用足用活就业、教育、医疗、救济和低保等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在项目建设上,魏县发改局坚持“项目建设是第一发展要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企业做大做强。依托“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为契机,倾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扶工助企工作,到项目企业一线访困问难,协调解决项目企业建设和发展中存在资金、办证、技术、用地、用工等各类问题,督导企业项目按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赶进度赶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企业如期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县城建设上,魏县发改局坚持“县城建设是第一民生工程”,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畅通绿色便捷通道,全力配合做好城建项目建设等工作,助力全县重点城建项目顺利建设,为早日建成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