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卢健、樊中青专题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5-15 15:04:37
    语音播报

    卢健、樊中青专题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5月14日下午,魏县县领导卢健、樊中青专题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听取1-5月份洽谈、签约和在谈重点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仔细梳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推进措施。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张晓景及投促局、财政局、发改局、环保局、开发区、商务局、国土局、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在听取县投促局关于1-5月份洽谈、签约和在谈重点项目有关情况汇报,逐一制定推进措施后,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紧紧扭住“重质量、要效益”工作主线,按照“摆开三个主战场、打好六大攻坚战”要求,抓招商、上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谋划一批、引进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还有一定差距,存在工作统筹不够、工作效率低、建设进度慢等问题。

    卢健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转变观念,对照产业招商目录,有计划地谋划项目。要围绕我县确定的先进装备制造、木材优化深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新材料加工、高新技术产业“3+1+1”产业定位,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条。要加强对项目服务和管理。县经济开发区和县投促局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主职能部门,要善于用系统管理方法,对在谈项目、在建项目、已开工项目分类别管理,因企施策。要合理摆布人员力量,逐一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力促我县招资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转变招商观念,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围绕我县产业发展定位,变招商为选商,多引进发展空间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提高招商质量。要分类别加强项目管理,建成项目抓规范,签约项目抓落地,储备项目抓推进,不断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