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来魏县调研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7-11 09:58:42
    语音播报

    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来魏县调研

    7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一行来魏县调研科技创新及企业成果转化项目储备情况。县领导卢健、樊中青、魏志凌、李燕、张晓景参加调研活动。

    郭玉明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玻、陆星汽车制造、宗申戈梅利、艾斯特瑞亚等项目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郭玉明同志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市场开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介绍,并参观了企业的产品样品和生产流程。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动力作用,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对相关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郭玉明同志要求,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郭玉明同志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魏县科技创新工作,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卢健首先感谢省科技厅对魏县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厚爱,并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良好创新环境,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魏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