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将扫除占道经营进行到底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8-24 15:49:44
    语音播报

    魏县将扫除占道经营进行到底

    为彻底取缔占道经营这一城市顽疾,解决城市脏、乱、差等不良现象,尽快还道于民,为民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8月21日晚,魏县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将扫除占道经营进行到底”为主题的誓师大会。

    会上,局长马文涛提出,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活动已经持续了22天,但仍有部分商户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我们要彻底将商户的侥幸心理打破,要让他们明白一切理由都掩盖不了他们违规的事实,通过前一段的打击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与人民群众的期盼有很大的差距。城市之治乱,不在一家的得失,而在全民的忧乐。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工作干不好绝不收兵的决心,以雷霆的高压态势,以铁的手腕,将占道经营及反弹现象彻底扫除干净。

    会上,全体人员宣读了扫除占道经营的誓词,并在“不忘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将扫除占道经营进行到底”的条幅上签名,以表与城市顽疾斗争到底的决心。

    在此魏县城管执法局向社会公开承诺:一、公正执法。不利用职权上的影响和便利条件为近亲属或亲朋等经营者提供便利和优惠条件,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不做违规者的保护伞。 二、依法执法。坚持依法执法,常抓不懈,整治行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坚决打击一切违规占道行为。三、维护民生。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打击,不留余地。四、接受监督。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加强队伍管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树立城管良好形象,干好城管各项工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县城管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