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天龙建材市场服务中心集中整治不文明现象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8-24 15:52:48
    语音播报

    魏县天龙建材市场服务中心集中整治不文明现象

    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场环境,连日来,建材市场服务中心各片区管理部人员,对市场内违规停车、乱贴乱写、乱设广告、店外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搞好宣传引导。组织市场管理人员向场内商户进行文明引导宣传,杜绝破坏环境卫生和店外经营的不文明行为,劝导商户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店外经营,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和个人素质,积极维护市场的环境卫生形象。二是加强规范治理。对个别店外经营、悬挂物品、乱设广告现象的进行清理规范。对墙壁、门窗、电线杆以及其他建筑物体上乱贴乱写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老旧宣传标语10条,不文明广告90余处。三是落实齐抓共管。要求各经营商户与市场一起努力,搞好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对发现乱贴乱写小广告的人要及时制止并向市场管理人员举报。各片区管理部每天不间断巡查检查,发现乱张贴涂写及时制止,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大家的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

    此次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管理水平,把占道经营、规范市场秩序和日常监管和清除小广告等行为纳入市场常态化管理,为全县文明城市和创建文明市场提供有力保障。(县建材市场)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