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宗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一行来魏县考察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9-13 09:58:01
    语音播报

    宗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一行来魏县考察

    9月11日到9月12日,宗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一行,来魏县考察项目建设,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领导卢健、王常智、魏志凌、丁喆、索剑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活动。

    近年来,宗申产业集团与我县深度携手合作,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与白俄罗斯合资在我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了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制造项目。目前新厂区建设正在快速推进,即将建成投产。11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健会见宗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会上,李耀先生详细介绍了宗申产业集团新兴项目发展规划,双方就寻找契合点,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12日上午,李耀先生一行在县领导卢健、魏志凌、索剑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县城新区建设,对我县城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