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9-13 10:00:44
    语音播报

    魏县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仪式

    9月12日中午,魏县举行2018年新兵欢送仪式,热烈欢送该县新兵光荣参军。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生龙,县人武部部长段良润等出席仪式。

    欢送仪式上,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13名新兵身着军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带着亲人的祝福和期盼,即将奔赴绿色的军营,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樊中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100多万父老乡亲向新兵表示祝贺,向战斗在征兵工作一线的征接兵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送孩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并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一要有一种不怕困难、敢于超越自我、敢于为了理想而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精神。在部队的生活和训练中,遇到困难、问题要勇敢面对、战胜困难、超越自己,努力锻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二要有一种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勤奋好学、永不认输、永不言败的精神。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要善于学习、持之以恒、学以致用。三要有一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思想作风。在部队里要尊敬首长、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勇争第一,为家乡父老争光、为魏县人民添彩。

    仪式上,县征兵办公室与接兵部队互赠了锦旗。

    新兵代表和接兵部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拥军代表张玉安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