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9-17 10:14:42
    语音播报

    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举行

    9月14日上午,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在县人社局院内隆重开幕。

    本次招聘会,是在魏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邯郸市人社局的具体指导下进行的,招聘会的主题是“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通过招聘会,大力宣传国家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优惠政策,为县内有就业创业愿望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介、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服务,为用工企业单位招聘的合适的员工,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服务,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

    王常智在县人社局领导班子陪同下到招聘会各企业招聘展位前参观,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情况。

    现场共有来自县内外4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12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求职者选择。县人社局还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者、创业者的各种需求,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开发了11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供大家现场申请报名登记。同时,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援助等不同项目的精准服务。同时,县内2家职业培训学校、2家创业孵化基地现场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参加高校毕业生48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90余人,取得良好成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