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魏县举行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9-20 16:19:25
    语音播报

    魏县举行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魏县举行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9月19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魏县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等我县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常智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河北中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魏县科研生产基地项目业主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在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后指出,经济发展靠项目,开工只是第一步。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56.85亿元,概括起来有四个特点:机遇抓得好、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生产见效快。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全方位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要求,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希望各位企业家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大更强,在魏县这片热土上收获成功、成就事业、创造辉煌。

    最后,丁伟同志宣布河北中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魏县科研生产基地、河北超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型电器表面处理等6个项目开工。

    出席活动的市、县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河北中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魏县科研生产基地、河北超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型电器表面处理等6个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队长,德政镇、野胡拐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有关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开工仪式。(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