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魏县对创城工作再调度

    来源:微观魏县 2018-09-20 16:23:16
    语音播报

    魏县对创城工作再调度

    9月18上午,魏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宣传部部领导班子、创城各小组组长及县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信对各位同志近期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

    高信指出,每名同志在工作中自觉遵守纪律,相互配合,使创城工作有条不紊地进入良好的运行状态;创城工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展现出了各位同志良好形象、较强的工作素质和工作能力;近一阶段工作富有成效,各位同志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埋头苦干,创城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显著效果。

    就推进下一步创城工作,高信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认识

    各位同志对创城工作认识已到位,但要把这种思想认识传导到各个点位责任单位的领导和有关同志,绝不能因为责任单位认识不到位,而影响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要提质量

    志愿者代表创城指挥部办公室的形象,志愿者是否在状态,是否发挥作用,这是需要关注的重点。每名志愿者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不能只走形式,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三要提效率

    效率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位同志要加大督导工作力度,高标准、严要求督导各责任单位所承担创城任务是否真正整改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重点加大公益广告督导力度,浓厚创城氛围。

    四要保效果

    即保证创城效果,如期按时按上级要求达到创城效果,特别是要顺利摘掉黄牌。各位同志要牢记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创城工作步伐,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给全县人民。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