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创城”在行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0-23 14:31:21
    语音播报

    魏县“创城”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魏县县医院、县烈士陵园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县城创建中,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加油助威!

    经过县督导组一次次的检查,县医院结合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及自身发现的不足,不断改善医院内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医院内的基础设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检查,让医院每个角落都飘荡着文明之风、和谐之风,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走进魏县爱国教育基地—魏县烈士陵园,首先看到的是一幅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爱国主义精神的宣传标语抬眼可观,进一步浓厚了创建文明县城的氛围。

    可爱的“红马甲”全天候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前值班,向参观者介绍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同时对参加者进行文明引导,对不文明行为及时纠正,使公民自觉遵守《魏县市民文明公约》、践行文明规范。

    烈士陵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监管力度,倡树文明新风,增强公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下良好的基础,浓厚“人人文明”的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