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卢健、樊中青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0-31 09:46:15
    语音播报

    卢健、樊中青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0月30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深入中瑞汽车、诺丹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恒昇机械、小微高科技企业产业园、台资二期、京环纺织等项目企业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林双廷、张晓景及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开发区、财政局、人社局、科技局、安监局、环保局、市监局、水利局、野胡拐乡、德政镇等有关县直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卢健、樊中青都认真听取项目企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项目施工一线、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企业生产流程。卢健、樊中青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先后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了县域经济发展、促进了群众就业。

    就下一步工作,卢健、樊中青要求:

    一要坚持“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不动摇。

    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不动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下大力抓招商、引项目。在建项目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要求如期竣工。

    二要加强园区及项目规范化管理。

    县安监、环保等有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能,发挥监管作用,定期聘请权威专家对园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把脉会诊。县经济开发区要加大对园区内规范化生产标杆企业的培树,力争年内选树出两到三家标杆企业,促进企业之间相互学习,提升规范化水平。

    三要优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各帮办部门要围绕企业建设、投产、发展壮大等各个环节,开展保姆式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四要增强企业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意识。

    各企业要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做到清洁化生产,全面提高自动化水平,促进企业循环绿色发展。要增强土地集约节约意识,合理规划建设,使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要强化服务社会意识,主动纳税,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作贡献。

    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林双廷、张晓景也就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