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贺祥社区施工进入倒计时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1-06 11:05:26
    语音播报

    贺祥社区施工进入倒计时

    为了抢抓冬季来临前的施工黄金期,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克服施工当中工人、原材料、资金紧缺等困难,倒排工期,昼夜施工,想法设法加快推进各标段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11月5日早上,城投公司董事长李富强到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贺祥社区,召开工程扫尾工作。会上,商讨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会议要求,现在是贺祥社区最关键的阶段,群众搬迁能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直接决定了易地扶贫搬迁收官之战的胜败。各标段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加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易地扶贫这场硬仗;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快速推进主体项目建设,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成丰碑工程、平安工程。(县城投公司)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