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贺祥社区圆满收官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1-19 16:26:35
    语音播报

    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贺祥社区圆满收官

    经过的紧张施工、昼夜奋战,城投集团提前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11月17日贺祥社区全面交工的建设任务。贺祥社区1366套住房全部建设完成,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5亿元,搬迁李家口村、段家庄村人口4644人,为多年生活在漳河行洪区内的群众建设了新家园,从此他们将搬出旧村庄,搬进新天地,开始新生活。

    城投公司董事长李富强表示:易地扶贫搬迁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一直以来,公司上下对易地扶贫项目建设给予高度重视,不敢有丝毫懈怠,安排公司副总经理苗成森日夜坚守在项目一线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公司领导班子也多次到现场一线督导建设工作。

    易地搬迁扶贫工程既改善了村民的生活环境,也促进了乡村经济的发展,与城镇化建设相结合,做到资源优化配置,有利于搬迁户的长远发展,城投公司在扶贫脱贫中国梦的道路上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