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中国人民大学来了一批魏县“学生”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2-03 10:43:26
    语音播报

    中国人民大学来了一批魏县“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及中央、省、市组织部相继出台的新的培训规划要求,提升全县乡局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县委组织部采取“走出去进名校”的方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魏县第二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12月1日上午,该班次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出席并作开班讲话,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培训部主任付申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廷保主持开班仪式。

    董迅指出,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党的十九大报告针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部署,中央、省、市出台的新的培训规划对各个层级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书记卢健对此次培训班参训人员亲自审定,并提出参训学员一定要从更高的层面认识参加培训、提升素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董迅强调,要真正安下心来学习思考。每名参训的同志都要带着问题学、讲究方法学,把学到的知识本领运用到工作中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边学习,边思考,确保学有所获。

    董迅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参训的各项纪律。要强化自律意识、团队意识,自觉遵守培训班考勤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等,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学风保证培训质量。

    付申为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发展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学风,就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杂志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曾业松给大家讲了第一课。

    此次高端培训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为部分县直单位一把手、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2017年度干部培训工作优秀学员代表等。为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委组织部围绕培训主题和我县实际,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到国家博物馆、高新企业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十大名村之一韩村河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实践,由部务会成员全程跟班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刘爱英)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