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 分享
  • 卢健、樊中青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2-03 11:11:09
    语音播报

    卢健、樊中青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着力打造绿美魏州,1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前大磨乡后寺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梨乡大地增彩添绿。

    卢健、樊中青、高信、闫欣欣、王秀霞、赵金刚、索剑锋、刘忠良、张晓景等县领导,一到植树点便拿起工具,同干部群众一道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沿着大牙线,大家二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或挥锹培土,或平整树畦,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

    在植树间隙,卢健、樊中青仔细询问树种选择、生长习性和种植条件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冬季植树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植树活动,讲究科学种植,加强养护管理,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真正扮靓绿色生态家园。

    今日栽种一棵树,明日多添一片绿。全县各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迅速掀起冬季造林绿化高潮。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造林面积6000亩以上,占市下达绿化任务的60%,其中,廊道绿化面积1500亩,密植梨种植面积3100亩,村庄绿化造林面积600亩,河渠绿化500亩,县农业园区绿化面积300亩。(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