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2-17 11:17:22
    语音播报

    魏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一段风雨峥嵘的历史,这40年,是中国华丽转身的音符。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巨变,梨乡大地发生了什么变化呢?12月14日下午,在魏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为我们作出解答!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县人大副主任李庆民,县政协副主席张瑞荣,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茜秀臣,团县委书记陈达非,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蒿保平等领导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为获奖的演讲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共魏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魏县广播电视台主办,邯郸市福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五位评委根据演讲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为演讲选手打分。

    本次演讲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组织策划,经过初赛和预赛的精心筛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今天他们再次同台角逐。

    演讲选手以祖国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深情讲述改革开放给自己或身边人带来的变化,从县城建设、教育改革、医疗卫生、脱贫攻坚、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可喜变化。

    精彩演讲使听众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40年的滚滚洪流,体验着改革开放以来全县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沧桑巨变。

    来自县二完小的教师李冉冉深情地讲述了改革开放给她带来的变化。“虽然我没经历过去,但我见证了改革开放的成果,见证了自己身边的变化。”李冉冉演讲中说道。(郭晶晶 刘佳)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