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魏县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微观魏县 2018-12-17 11:22:12
    语音播报

    魏县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12月13日上午,魏县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就一步加强银企对接,形成银企良性互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委书记卢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主持会议。县领导赵金刚、张晓景及有关部门一把手、部分企业业主和县内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业主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及贷款需求等情况,与会银行负责人介绍了贷款融资政策及对接支持企业情况。

    县委书记卢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内银行及企业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引进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企业,这些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各银行机构积极支持县内企业发展,存贷比显著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支持各银行机构在魏拓展业务,推动各方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卢健强调,当前,党中央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使民营企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希望县内各银行机构着眼大局,积极担当,进一步拓宽视野,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对县内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各企业要增强主动性,积极与银行机构对接沟通,争取更多有力支持。有关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搭建平台,督促协调银企对接,促进银企不断深化合作。

    县领导陶俊强、赵金刚、张晓景也分别讲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