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邯郸电视台报道河北陆星集团轮毂制造项目达产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0 15:33:05
    语音播报

    邯郸电视台报道河北陆星集团轮毂制造项目达产达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邯郸电视台《邯郸新闻》栏目播放魏县《河北陆星集团轮毂制造项目达产达效》。

    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设立于2018年元月,总投资17.3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轮毂的企业。一期投资3亿元,于当年10月份投入生产,目前已实现达产达效。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多名国外专家和国内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生产、管理团队。目前正在和北京第一设计院合作,开发轮毂公司智慧化数字化工厂管理系统。该公司生产的铝合金轮毂,具有极大的环保效益,市场前景广阔。

    在河北陆星集团轮毂制造项目生产车间,智能化数字化管理的轮毂生产线,物料传送和抓取完全采用桁架机械手,达到一人管理多机,实行生产过程的高效自动化。

    据悉,近年来,魏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支撑,聚焦主导产业,主动招商,精准招商,一大批项目落户魏县,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