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 分享
  • 石家庄市魏县商会举办“2019年辞旧迎新春”年会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1-14 15:53: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魏县商会举办“2019年辞旧迎新春”年会

    近日,石家庄市魏县商会2019年年会在石家庄“河北宾馆”隆重举办。石家庄市魏县商会会长郭瑞峰、执行会长马颖宾、秘书长杨利强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会员和受邀嘉宾欢聚一堂、大家共叙乡情、喜迎新春佳节。

    举办现场,石家庄市魏县籍领导、魏县籍企业家、商会顾问、魏县商会会员企业一百多家,国内各地市兄弟商会代表,京津冀相关单位代表莅临大会。同时还邀请了魏县家乡的有关领导,以及有关新闻媒体嘉宾等四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受邀出席本次年会的还有:原商务厅常务副厅长崔怀平、河北省原发改委设计院院长苗文昌,原司法厅副厅长王文生、原陆军学院指挥系政委刘灿、原石家庄市桥东区政协副主席张明连、原魏县副县长李刚、魏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石家庄市工商联相关领导等。北京魏县企业商会、大名县商会、鸡泽县商会、邢台魏县商会等兄弟商会和有关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

    下午五点左右,“石家庄市魏县商会2019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充满喜庆的年会现场,郭瑞峰会长代表石家庄市魏县商会向大家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2018年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规划报告又进一步做了部署与展望。活动中原商务厅副厅长崔怀平等有关领导分别致辞,并就“新时期魏县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石家庄市魏县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活动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商会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魏商企业“抱团取暖”的乡情优势,秉承 “凝聚魏商力量、整合魏商资源、发掘魏商优势、传承魏商文化”的理念,坚持“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魏县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乡,为魏县的经济发展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商会会长郭瑞峰表示,今后商会还将积极工作,让商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好。该商会名誉会长刘灿、连瑞山、许温等,同时表示,今后魏县商会一班人在郭会长的带领下,商会成员一定会更加团结,更加尽心尽职的为家乡人民服务好,为魏县家乡做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任劳任怨 无私奉献——记魏县回隆镇干部王庆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