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樊中青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2-11 15:49:49
    语音播报

    樊中青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月5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住建局、街道办和集中供热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检查值班在岗情况,勉励他们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县领导魏志凌、朱学伸参加活动。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樊中青同志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仔细查看“天网”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了解节日期间警力配备、接警出警等工作情况,指出: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公安干警在岗执勤,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安局要科学安排警力,加大治安防控力度,强化巡逻执勤,加强应急协调,及时接听和处理警情,全力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住建局、街道办,樊中青同志走进值班室,亲切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和默默奉献。随后,详细询问了春节假期值班安排和运行情况,并认真查看值班记录,检查人员在岗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等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恪尽职守,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

    在县第一能源站,樊中青同志向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供暖所付出的辛劳。并走进供热泵房,仔细查看供热记录和设备运行情况,要求供暖企业加强供暖设备运行的监测,建立应急抢修队伍,确保发生故障后第一时间抢修,为千家万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搞好服务保障。

    检查中,县领导魏志凌、朱学伸也就做好应急值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