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卢健、樊中青专题调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2-21 16:08:35
    语音播报

    卢健、樊中青专题调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2月19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专题调度鑫城国际广场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王常智、索剑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加快推进鑫城国际广场建设,卢健同志强调,鑫城国际广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符合城市发展、符合群众期盼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协作,加快推进。卢健同志要求,有关牵头县领导要加强调度,全面梳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依法依规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提供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项目业主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按要求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要求,项目业主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高标准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简化程序、提升效率,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合作各方要讲诚信,重交流,建立及时有效沟通机制,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县领导王常智、索剑峰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