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魏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2-25 11:40:48
    语音播报

    魏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邯郸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2月22日,魏县公安局多警联动,重点对社会面巡逻防控、旅馆、娱乐场所、出租房屋、重点单位、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了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为确保行动落到实处,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与治安大队民警一同深入到排查一线。

    行动于20时准时开始,全局各警种、各部门采取分片包抓的原则,分组展开工作,重点对宾馆、洗浴、网吧、KTV、出租房屋等治安复杂场所以及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分子易于聚集和藏身的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对油(气)站点、危爆物品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密查控嫌疑人员、管制刀具和危爆物品;对公共娱乐场所、临时搭建建筑物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火灾安全隐患,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场所落实防范措施。

    通过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县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消除了一批不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风气,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