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 分享
  • 梨乡水城文旅项目规划设计考察团来魏县考察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3-15 10:08:02
    语音播报

    梨乡水城文旅项目规划设计考察团来魏县考察

    3月14日上午,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文化旅游建筑研究院院长周钟一行,来魏县考察并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提升环城水系及城市建设水平进行深入探讨。县领导卢健、魏志凌、索剑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卢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环城水系及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在听取与会专家对于提升环城水系及城市建设水平的意见建议后,卢健同志指出,考察团各位专家对我县环城水系、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把脉会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吸纳到工作当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深入合作,助力我县环城水系建设取得新突破,推动城市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表示,魏县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环城水系建设,为城市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通过深入对接洽谈,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魏县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考察团一行在政府副县长索剑峰陪同下,先后到民有湖、台地广场、魏祠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