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志愿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微观魏县  2019-03-25 15:28:20
    语音播报

    魏县志愿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近日,魏县邮政局持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魏县邮政局的志愿者们清理所辖区域的垃圾、烟头、枯叶等杂物,用自己的行动学习雷锋好榜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整治,用实际行动传播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劳动,邮政局分包路段换了新颜,给过往群众营造洁净的环境。

    志愿者小任:“学习雷锋好榜样,作为志愿者,我们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而且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出一份力,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做好清扫垃圾的工作,服务居民,美化环境,自己心里也是很开心的。”

    邮政局表示,我们会继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刷新市级文明单位的牌子,为我县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