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卢健会见北京环卫集团公司邢巨元一行

来源:微观魏县 2019-10-11 16:14:07
语音播报

卢健会见北京环卫集团公司邢巨元一行

10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会见北京环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邢巨元一行,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领导樊中青、王常智、高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朱岩强 摄

会上,北京环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邢巨元简要介绍了此次来魏洽谈拟合作项目,各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具体介绍项目合作方式、运营模式、发展理念等情况。邢巨元指出,通过多次接触,深深被魏县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所感染,被魏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所吸引。邢巨元表示,在做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将不断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积极为魏县的发展牵线搭桥,助力魏县招商引资。

县委书记卢健对北京环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邢巨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卢健同志指出,此次邢总带领有关项目负责同志来魏深入对接,为下步魏县与北京环卫集团深入广泛合作开启新篇章。洽谈的项目理念新、前景好、模式成熟,且与魏县发展相契合,魏县将分别明确牵头县领导与有关部门加强与项目深入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卢健同志希望,双方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把现有合作的废旧纺织品项目做成做好,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魏县:“星级”党委书记“靓”城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