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魏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微观魏县 2019-12-05 12:01:25
语音播报

魏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魏县在文侯公园东侧和南侧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50个单位,向公民面对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讲述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等,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让宪法精神走进日常的生活中,提升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200余个,提供法律咨询人数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100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海弟、宇亢)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魏县董庄村召开崇德向善好村民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