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景区环境

    来源:微观魏县 2020-01-06 14:55:39
    语音播报

    魏县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景区环境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优化景区美好环境,给大家旅游观光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良好环境,提高城市文明质量,魏县水利局志愿者到礼贤台景区开展景区环境卫生义务劳动。

    志愿者来到礼贤台景区,大家分组行动,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铁锹、抹布等工具,分别对景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打扫,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景区里到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对景区道路两侧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路旁公益广告栏和便民座椅擦拭一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不到两个小时,就把景区打扫的干净整洁,景区内外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形成了景区一道美丽的风景。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劳动,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增强保护景区、美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了雷锋精神,引领了文明新风尚。(朱岩强)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魏县“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