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举办“跟党走 搬新家 易地扶贫搬迁”巡回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 2020-06-16 17:38: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魏县举办“跟党走 搬新家 易地扶贫搬迁”巡回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宁、王德峰为进一步丰富搬迁群众文化生活,提升搬迁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6月14日晚,由魏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城投公司联合组织的“跟党走 搬新家 易地扶贫搬迁”巡回文艺演出在南双庙镇江庄社区启帷。

    晚会中,喜庆热闹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搬迁群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齐上场,百家文艺示范户郭保生川剧变脸、阿朵的杰克逊模仿秀,尤其是梨园春擂主刘志明、马海霞的加盟演出,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虽然天气炎热,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热情高涨。

    “住上了新楼房就是好,通气通水通暖,小区还有大超市、卫生所,过上了像城里一样的生活!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演出活动中,主持人和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搬迁群众表达出对党的扶贫政策感激之情,也表达出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的浓浓喜悦。

    据了解,近期演出将在魏县郭吕新村、贺祥社区、户村社区、和顺社区、贺祥社区、洪湖社区等地巡回举行。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魏县粮食生产机械化智能化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