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2 17:30:49
    语音播报

    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云燕、王德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魏县易地扶贫搬迁贺祥社区广场上,社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各安置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组织动员社区党员代表,举行“升一次国旗,唱一次国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集体学习,参加一次义务劳动”的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社区在集体学习中将党史与魏县“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参加社区内除草、清扫等义务劳动,提升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意义重大,要以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发展经济、同奔小康。”

    与此同时,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城投公司联合组织 “颂党恩、跟党走、搬新家”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巡回文艺演出活动,每天晚上组织演出团队深入六个集中安置社区演出,目前已开展巡回演出12场,为2万多搬迁群众送去精神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魏县:社区文化墙打造感恩教育新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