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河北魏县卫健局创建无烟机关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2020-08-27 15:53:42
    语音播报

    河北魏县卫健局创建无烟机关

    8月25日上午,魏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无烟机关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邯郸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动员暨培训会议内容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对县卫健局无烟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翟军锋指出,无烟党政机关是社会无烟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控烟营造清新的工作环境,既保护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也向社会展示机关的良好形象。

    就卫健局开展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翟军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无烟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全体职工、尤其是局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我做起,带头控烟、做好表率,既要当好控烟的先行者,也要做好控烟的倡导者,树立和维护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机制。成立卫健局无烟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抓好落实,做好创建工作;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全面营造开展无烟机关建设的工作氛围。在局机关办公楼走廊设置明显的禁烟标识和禁烟标语,并利用机关电子屏、宣传栏和微信平台,以及通过座谈、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控烟公益宣传和控烟知识宣传,充分调动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控烟积极性,主动配合开展戒烟、控烟工作,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爱卫办主任李瑞峰就无烟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第三医院在魏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