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魏县举办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活动

    来源:邯郸广电网 2020-11-10 11:33:29
    语音播报

    河北魏县举办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活动

    金秋时节,也是求职招聘的旺季。日前,魏县举办了主题为“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的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招聘会活动,6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

    记者在魏县文侯公园广场招聘会现场看到,60余家企业准备了企业资料、招聘岗位等信息,热情地向有意向的求职者们介绍公司的岗位信息和福利待遇。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他们在各家招聘企业前详细了解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魏县求职者任庆玮说:“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然后正好赶上这次招聘活动,这次招聘活动里面的岗位非常多,我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两手抓,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就业交流平台。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赵法青介绍:这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60余家的大中小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就是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帮助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聘到急需的用人人才,从而实现脱贫增收、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据统计,本次招聘当天进场求职人数达1000余人次,16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魏县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于25日全部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