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魏县党政网 2020-11-11 11:16:05
    语音播报

    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动员大会召开

    11月10日上午,魏县召开全面提升政法系统社会治理能力暨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全面提升政法系统社会治理能力,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部署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县委书记樊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郭涛主持会议。县领导高章文、郭杰及县法院院长李延国、检察院检察长秦学文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政法系统社会治理能力特别是平安建设事关全局,党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将平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维护政治稳定的使命意识、服务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厚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确保活动实效。

    樊中青同志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切实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平安建设放到全局工作中谋划推进,全面深化平安魏县建设,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网络安全,不断提升全县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逐项梳理研究平安建设领域各类突出问题,加大工作调度,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解决好重大安全问题、重大民生问题及各类信访和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化工作保障,切实为平安魏县建设凝聚推进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问责,推进平安建设向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樊中青同志强调,全面提升政法系统社会治理能力和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鼎力推进“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实施,加快建设邯郸东部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郭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章文宣读《中共魏县县委办公室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开创平安魏县建设新局面集中行动的实施意见》,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意见。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杰宣读《中共魏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活动的通知》。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平安办、扫黑办全体人员,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和交警队等6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魏县组织开展“双代”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