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魏县依法处理女患者致孕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20:39:23
    语音播报

    河北魏县依法处理女患者致孕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9日,媒体报道邯郸市魏县一女患者住院期间怀孕一事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卫生健康、公安、妇联、民政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并依法依规处理。

    该县公安机关办案民警介绍,9月1日,接到报警称,女患者小雨(化名)在魏县精神康复医院住院期间被人强奸。当时,依法讯问了嫌疑人男护工郭某,并询问疑似精神病女患者小雨等相关人员,男护工郭某和小雨均表示自愿。目前,鉴于案情变化,又对郭某采取了监视居住措施,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正在对小雨进行司法鉴定,将依据鉴定结果依法处理。

    据了解,魏县精神康复医院已对男护工郭某解除聘用关系,当地卫生健康局已组建专项调查组,进驻魏县精神康复医院依法依规开展全面整顿。同时,对全县医疗机构进行依法执业排查整顿。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河北邯郸魏县支行举办“党团联建”健步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