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在魏县设立教育基地

    来源:魏县党政网 2020-11-25 10:52:0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在魏县设立教育基地

    11月24日下午,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名誉会长高军虎、贾红军、宋海及会长徐高升等一行,来魏设立教育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郭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在魏县德政中学设立孝德慈善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名誉会长高军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大力实施“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四大战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大力弘扬孝德文化,孝德教育结出累累硕果。希望德政中学广大师生以设立孝德慈善教育基地为新起点,大兴学习孝德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之风,为魏县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樊中青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来魏表示欢迎,对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多年来关心支持魏县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大力传播孝德文化,积极倡导尊老理念,努力践行孝老美德,深化孝德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活动,为全市孝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在魏设立孝德慈善教育基地,是对青少年孝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推动中华传统美德在魏县进一步发扬光大。希望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魏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全市孝德慈善事业贡献教育力量。

    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会长徐高升主持了揭牌仪式并向学校颁授牌匾,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秘书长翟凤魁宣读了《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关于设立教育基地的决定》。

    仪式上,邯郸市孝德慈善联合会有关领导现场向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

    随后,孝德慈善联合会一行还来到双井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进行了慰问,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孝德慈善联合会一行还深入城区部分公园、公厕,实地调研了县城建设工作,对魏县大力推进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魏县“微改革”汇聚大民生

    相关新闻